南风知我意_

Get rid of it, die for it.

白衣温酒人:

  
  ·乙女向
  
  ·ooc瞩目
  
  ·文笔喂狗
  
  
  
——————————————————————
  
  “小姑娘为什么盯着我看?”
  
  三日月和审神者坐在屋顶,他收回眺望新月的目光,转头看向她。
  
  “因为三日月的眼睛里也有月光呀。”
  
  小姑娘笑嘻嘻地伸手抚摸他的眼眸,温暖而柔软的触感,若他还是刀剑的模样,一定连这普通的触摸都怕是会割伤她的皮肤吧?
  
  “说是来赏月,其实看看你的眼睛就足够美丽了。”审神者还在笑嘻嘻地说着,两只手攀上眼前付丧神俊美的脸庞。 身子无意识地向他靠近,仿佛要钻到他的怀里。
  
  三日月伸手将小姑娘抱在怀里,眯起眼睛笑了起来“哈哈哈,看起来小姑娘对老爷子我的容貌还算满意?”
  
  “也不仅仅是容貌吧?”审神者任由他抱着,晚风有些凉了,她将手装作不经意地覆在付丧神常年偏冷的手上,带着几分暗暗自得的笑意。“千年之后都不过是皮下白骨,倒是你,在我百年之后变成老太太,还会爱着我吗?”
  
  “小姑娘真是看的意外的通透啊。”三日月将审神者抱进怀里,一只手轻轻抚摸她的后背,像是在安抚一直倦怠的猫。
  
  “你还没有回答我。”她蜷在他的怀里,拍了拍他的胸膛。
  
  “人生在世,小姑娘担心那么多做什么。”三日月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
  
  “我会一直爱着您的,主。”
  
  轻的像是一声叹息。
  
  “哦呀,居然已经睡着了吗?”三日月有些无奈地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审神者,目光落在她握住自己的手上,眼神温柔地像是水中潋滟的柔波。
  
  “真遗憾,不过……”他看向天空恒久不变的月光,轻轻地笑了笑。
  
  又是新的一天,审神者依旧没心没肺地跟着鹤丸在本丸恶作剧。三日月捧着茶杯和莺丸坐在一起,看她和五条家鹤一起挖坑填土蹲在旁边,看长谷部君一脚踩空掉进坑里,看见审神者一副憋红了脸的样子。
  
  真有趣。
  
  因为有了她,本丸才会这么生机勃勃吧?三日月浅浅地抿了一口茶,弯着眼睛笑了出来。
  
  “今天天气真好,是吧,莺丸君?”
  
  “啊,不知道大包平会不会又做了傻事呢。”
  
  
  
  “呐,三日月三日月!你看这个!”
  
  审神者风一样地跑过来,拉着他的手指就往本丸的外围跑过去。
  
  “哈哈哈,慢一点,老爷爷我可跟不上小姑娘的速度。”
  
  明明已经是初夏的季节了,居然还有樱花开放吗?
  
  巨大的树木生出千万的枝条,繁花盛开地像是浅粉色的天空,山间清凉的风拂过,仿佛又回到了春日的季节。
  
  “这个季节居然还有樱花吗?”三日月低头看向拉着他跑的气喘吁吁的小姑娘,笑着替她擦去脸上的汗珠。
  
  “在我们国家有一首诗,叫做“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说的就是……唔?”
  
  小姑娘兴致勃勃地向他解释着,眼眸里亮晶晶地仿若星辰,清朗的弯月忍不住繁星的俏丽,只能以温柔的吻来封存最美好的人。
  
  飞舞的樱,与夏日本不应存在的凉爽的风,都不及怀里的人的存在给予他的不可思议。
  
  
  
  
  手中的白骨将他的手硌地生疼,三日月张开双眼,看见身侧被好好保存的白骨。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不,不是的。
  
  他轻轻吻上白骨深不见底的眼窝。
  
  “我永远爱着你呀,小姑娘。”
  
  “这一回,你听到了吗?”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