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_

Get rid of it, die for it.

【三日鹤】咦这不是我老婆么( ͡° ͜ʖ ͡°)╯♂[中]

椒为:

※我发誓下午还有一章…
※最近瓶颈厉害,ooc大大的有
 
 
 
 
 
@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回复我辣!!!!!!!!!!!!
转发356         评论421         赞745



  鹤丸激动地在床上滚了又滚,心情飞扬的在大清晨去骚扰莺丸。
[是鹤不是呵]hello
[是鹤不是呵]看我
[是鹤不是呵]你在↗害怕↘什么~
[是鹤不是呵]神经猫.jpg
[我的茶杯与大包平]………………………………
[我的茶杯与大包平]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
[是鹤不是呵]hhhhhhhhhh三日月哥哥回我微博了耶!!!!!
[是鹤不是呵]回我微博了耶!!!!!!!!
[是鹤不是呵]了耶!!!!!!!!!!!!!!!
[我的茶杯与大包平]谢谢,全世界都快知道了
[是鹤不是呵]哪有了啦/害羞
[是鹤不是呵]不行了太激动了
[是鹤不是呵]这惊喜够我吃一年了
[我的茶杯与大包平]你还真容易满足←_←
[是鹤不是呵]知足者常乐´_>`
[是鹤不是呵]哇三日月哥哥又发微博了我要去看!!
[我的茶杯与大包平]…你怎么消息这么灵敏
[是鹤不是呵]特别关注就他一个,当然灵敏:)

  鹤丸打开微博,置于首页的就是三日月刚刚发出的内容。
  @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关于有些事,我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有些人,有的看法荒诞到令我咋舌。只能说,树正不怕影子歪,不喜欢的人尽可以取关拉黑。态度过激致歉。
  …好,好心疼三日月哥哥!
  鹤丸充满了沙发的喜悦和心疼男神的矛盾。
 
  @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那些话都不要紧啦,反正我们也只是想睡你而已/害羞/害羞//@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关于有些事,我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有些人,有的看法荒诞到令我咋舌。只能说,树正不怕影子歪,不喜欢的人尽可以取关拉黑。态度过激致歉。


  刚发出去,评论数便蹭蹭的往上涨。
  @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那些话都不要紧啦,反正我们也只是想睡你而已/害羞/害羞//@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关于有些事,我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有些人,有的看法荒诞到令我咋舌。只能说,树正不怕影子歪,不喜欢的人尽可以取关拉黑。态度过激致歉。
——评论————
@慕华裳:颜狗无法反驳/再见           赞6
@腹黑控腹黑:大大,说好的老婆呢,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始乱终弃的白鸟。            赞04
@绘梨衣_大力污鹤不要停:大大,说好的老婆呢,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始乱终弃的白鸟。          赞0
@aliehk42:大大,说好的老婆呢,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始乱终弃的白鸟。            赞0
@今天依舊吃土的鶴丸南:鸟鸣党实力发糖!!           赞0
@阿衡是三日鹤迷妹:woccc只有我发现三明聚聚关注了白鸟大大么!?!?!?!官方认证!?!?   赞02
 
  鹤丸心满意足的放下了手机。
 
  话分两头。三日月目送鹤丸去午睡后想起来去看一眼微博,一下就看到了鹤丸那条被顶的老高的微博和底下一排相同的评论。
  三日月心里的像素小人又蹦跶起来,他哼着小曲也插了一脚。
 
  @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大大,说好的老婆呢,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始乱终弃的白鸟。// @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那些话都不要紧啦,反正我们也只是想睡你而已/害羞/害羞//@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关于有些事,我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有些人,有的看法荒诞到令我咋舌。只能说,树正不怕影子歪,不喜欢的人尽可以取关拉黑。态度过激致歉。
 
  此微博一出,惊呆无数粉丝。cp粉们奔走相告,喜极而泣。女友粉潸然泪下,呼天号地。
  三日月,后知后觉的,觉得哪里不太对。
  不仅仅是一时脑热抖出去的转发,而是对白鸟的态度。
  明明是个从来没来往的人,却如此熟稔的开起了玩笑。
  三日月摸摸下巴,略觉不可思议。
  不过……
  如果真的这么喜欢我的话,那就来吧。
  我给你机会了哦?
  因为有件事不能再拖了。
 
  不负三日月望的,鹤丸果然跑来勾搭了,在微博的私信上。
  [白鸟今晚也想睡男神]:聚聚午安_(:з」∠)_
  [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午安^_^
  [白鸟今晚也想睡男神]:哇!!!男神真的回复我了!!!!!!太激动!!!!
  [白鸟今晚也想睡男神]:男神我我我一直都超喜欢你!!!!
  [白鸟今晚也想睡男神]:啊啊啊好害羞(▰˘◡˘▰)(▰˘◡˘▰)(▰˘◡˘▰)
  [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哈哈,不用这么紧张啦
  [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我家里的孩子也跟你一样有活力,两位都是可爱的人呢:D
  男神同时夸了自己和自己,鹤丸有种微妙的哭笑不得。但是鹤丸一向比较脸皮厚,此时十分真心的附和了三日月两句夸夸他家孩子。随后绞尽脑汁硬是找话题聊了大半天,愉快的勾搭上了三明聚聚,两人还约好有机会一定合作。


  [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我还有点事,先下了哦,挥挥~
  [白鸟今晚也想睡男神]:嚎的(。・ω・。)ノ挥挥!
 
  小狐丸身为三日月的御用后期兼一起长大的兄弟兼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敏感的发现三日月最近动态有异。
  不说最近微博不断,而且还总是和那个疑似暗恋他的词作互动。更甚有一次还跑去给三明x白鸟的同人图点了个赞。
  小狐丸觉得身为弟弟,关注一下兄长的性取向很有必要。
  [油豆腐油豆腐油]搞什么,你要出轨了?
  [油豆腐油豆腐油]不,出柜?
  三日月正在加班,忙的焦头烂额。抽空给小狐丸回了个嗯字过去。
  [油豆腐油豆腐油]真的假的!?
  [油豆腐油豆腐油]兄长,这就是你单身这么多年的原因!???
  [油豆腐油豆腐油]你真喜欢白鸟!!??
 
  等三日月下了班回到家中,才想起来忘了回复小狐丸。
  鹤丸听到开门声迅速爬起来,睡眼惺忪地跑去:“怎么回来这么晚?”
  三日月正背对鹤丸换鞋,鹤丸像小时候一样从背后搂着三日月的脖子挂在他背上。
  细软的发丝落在三日月脖子上,带来轻微的瘙痒。鼻尖能嗅到从鹤丸头发上传来的香味,和自己是相同的味道。
  从小时鹤丸就爱从背后抱人。虽然有时会把三日月吓一跳,但是却一直纵容着鹤丸这些小动作。因为鹤丸没有安全感。被遗弃过的孩子,想紧紧跟在身后,害怕再被抛弃。
  所以鹤丸就保留了这么一个习惯。此时他睡的迷迷糊糊的,完全忘了自己已经成年,还像小时一样在三日月肩膀上蹭来蹭去的撒娇。
  三日月原本有片刻僵硬,想告诉鹤丸你已经长大了,也被蹭的没了念头。任命的把鹤丸背在背上。
  双手触及一片细腻。三日月问:“今天加班加晚了。怎么不穿裤子就跑出来,着凉怎么办?”
  “我还在睡觉嘛…听见你回来就出来了…”鹤丸眯着眼嘟囔。“厨房里给你留了粥…好困…”
  三日月将鹤丸放到床上,拉好被子。坐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眼中满是柔情。
  鹤丸彻底睡着了,睡颜恬淡而安静,完全没有白日里闹腾的模样。
  三日月摩挲着他的脸颊,踌躇地在他鼻尖上落下一吻,随即离开。
  粥尚还有些温热,冒出丝丝白气。三日月坐在桌前,只开了一盏夜灯。小狐丸的消息还在跳动着。
  [油豆腐油豆腐油]喂喂人呢???
  [油豆腐油豆腐油]你等小鹤丸长大等了这么多年,突然移情别恋了怎么回事?
   
  三日月十六岁的时候,已经当了好多年天之骄子。家境优越,学业表现突出,超同龄人两年,已经被重点大学录取。众人提起三条家这个儿子,皆是交口称赞。
  三条宗近为了三日月的生活水平着想,在大学旁边单独买了套房子,免得三日月去挤寝室。
  三日月就是在那年,在路边捡到了鹤丸。
  那时鹤丸还小小的,在他臂弯中不敢哭也不敢动,乌漆麻黑的爪子紧紧缩在背后,脏兮兮的小脸低垂着,时不时瞥他一眼。
  不知道为什么被人抛弃的孩子。也许是走丢了,找不到家。但是三日月没有报警,也没有告诉别人。在人生中头一次的,做出了出格的事。
  把这个孩子带回家,养大了。
  转瞬间那张脏兮兮的小脸已经变的帅气非常,皮肤雪白细腻。缩成一团的小身子也已经修长挺拔。敢闹敢笑,洒脱非常。唯一不变的只有喜欢黏在自己身旁。
  
  三日月单身到二十九岁,不婚不娶不恋爱,不是几句话就能解说清楚的。
  他在等鹤丸。可是明明意识到了,又不敢真的去想。
  十二年的相濡以沫,带来的不仅仅是亲情。可是正是因为这份心悦,三日月更舍不得将鹤丸困在身边。
  也许曾经是确凿的,信心满满的要将他留在身边。可是随着时间流逝越发不舍。
  “我给的,他真的想要么?”
  三日月扪心自问。
眼见鹤丸一天天长大了,三日月只能将心意越埋越深,直到——决定放手。
 
  如果鹤丸知道了估计会哭死:P
 

评论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