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_

Get rid of it, die for it.

关于前桌鹤丸国永的观察日记

啊好可爱啊…

艾玛:


*脑洞来源于@彼岸天光 太太
*现代paro,OOC预警,最近迷上了产乙女……


1.你是个不擅长与人沟通交流的女生,课间也总是默默坐在位置上。而你的前桌鹤丸国永却是个极开朗的男生,你的课余爱好之一就是观察他。

2.你认为鹤丸国永是你们班的班草。事实上班级里对于班花班草的问题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但自你第一次见到鹤丸国永,他回头咧着嘴对你笑时,你就认定了他是班里最好看的男孩子。

3.学校里要求算是严格的,不穿制服就不能进入校门。你从未见过鹤丸国永好好穿着制服的样子——他似乎永远不会扣衬衫的前两颗扣子,领带也经常忘了系,你一直很好奇他每天是怎样溜进校门的。

4.鹤丸的皮肤非常白皙,即使夏天那毒辣的太阳也晒不黑他。你不服气般地伸出手臂与他比较,发现身为男生的他比你白上不止一个色号。

5.你收回手时不服气的表情惹得他大笑起来。

6.鹤丸国永酷爱穿白色的衣服,除了校服衬衫之外的上衣也多为白色。你在心中猜测是不是他认为穿白色比较帅气。

7.鹤丸国永的双眼是浅金色的,和他那银白色的头发一样让人眼前一亮。你觉得他的眼里定是聚集了夜里散落在天上的星星,不然怎么会这样亮?

8.你正默默写着观察日记,鹤丸蓦地回头,吓了你一跳,日记自然也没法写下去了。

9.鹤丸总喜欢在平静无澜的校园生活中制造惊喜——或者说是惊吓,而作为他后桌的你则成了被惊吓的对象。

10.虽说是惊吓,也不过是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并不会惹得你多么反感。而且只要看见他那张笑脸,你的一点不忿也烟消云散。

11.你发现开朗的他和大部分同学的关系都不错,但只有你会不时被他惊吓,其他人则很少。

12.鹤丸国永有两个死党,一个注重外表且性格很好,另一个则冷淡而傲娇,嘴上还说着“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这样的话。

13.你曾对鹤丸国永比你高近十厘米还坐在你前面这件事感到不太公平。

14.你发现鹤丸国永上课时几乎都趴在桌上睡觉,成绩却出乎意料的好,让一向认真听课的你觉得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15.你觉得鹤丸国永虽然开朗随和,但很少与女生接触,除了作为后桌的你。

16.你因为昨天晚上熬夜写作业,第二天上课时睡着了。在你醒来时已经放学了,你扶着桌子站起身,被绊了个踉跄,低头发现鞋带被绑在了桌腿上,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

17.你有些生气,不过教室里没人,你的窘态也没人看见,但你还是打算这个下午不搭理鹤丸国永。

18.下午有数学课,一贯数学不好的你又听了一节课天书。数学作业只好请教你前桌的鹤丸国永,想想中午自己说的话,真是光速打脸。

19.教你做题的鹤丸国永是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模样,你不禁感叹他竟也有这样认真的一面。

20.运动会时你为参加了借物跑的鹤丸国永加油,却被他拉着跑完了全程。在得知纸条上的内容是“校园里的冒失鬼”时,你发誓这一周都不理他了。

21.你在某个大课间被鹤丸国永告白了,你注视着那双浅金色的眼睛,面上染上绯色,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明明下决心这个星期都不搭理他的……

——————

鹤丸国永对观察日记的回复

1.想不到你居然有这样的爱好,真是吓到我了。

2.如果我回头对你哭,你大概会觉得我是班上最丑的?哈哈哈,开玩笑的。

3.你猜猜?也不知学校的保安因为这事儿教育了我多少次……

4.哈哈哈,我的肤色是天生的呢,不过你也挺白的,用不着自卑啦。

5.当时你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还真是可爱。

6.也算是人如其名吧,你不认为穿白色比较像鹤吗?

7.真的吗?不过既然是你说的,我就信了吧。

8.哈哈哈,我那几天一直很好奇你在做什么。

9.这也算是就近原则的一种吧?因为你离我最近嘛。

10.原来我的脸还有这种作用?这让我有些惊喜呢。

11因为我的大部分精力都用来给你制造惊吓了。

12.小俱利那家伙的话要反着听啊。

13.要不期中考之后我坐你旁边吧?

14.我不趴着你就看不到黑板了。

15.虽然我性格开朗,但确实很少接触女生呢。

16.哈哈哈,你当时睡得太熟,怎么也叫不醒,我就想给你点惊喜。

17.结果你还是和我说话了吧?

19.因为想让你刮目相看啊。怎么样?吓到了吧!

20.抱歉抱歉,这次是我过分了,其实纸条上的内容是“喜欢的人”。

21.再说一次喔。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22)